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头条焦点:惨绝人寰的重口味酷刑有哪些 惨绝人寰的重口味酷刑盘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20: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相关资料图)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酷刑,要论重口味,炮刑不算最惨绝人寰的,还有炸药刑,将火药通过肛门等途径填入凡人体内然后引爆,汽油刑、让犯人喝下大量汽油再将导火索伸到犯人胃里,点燃导致身体爆炸。当然,它们存在于不同的国家,有一些已经属于历史故事。

朝鲜除了炮决之外也有很多种刑罚。而刑罚之外,那里也还有很多离奇的死法,几乎都已经是我们闻所未闻的了。

1,犬决

朝鲜“犬决”张成泽:张由金三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已被处决,同被处决的还有张的5个亲信,与往常用机枪、小钢炮杀政治犯不同的这次是“犬决”。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后放入铁栏内,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三、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

2,枪决

公开枪决在朝鲜是确凿而普遍存在的。朝鲜是当今世上为数不多的仍然执行公开枪决的国家。执行公决的地点包括河边、市场、体育馆等公共区域。此外拘留所、军营和集中营也可能成为行刑地点。学校可能组织年纪小于十岁的儿童去参观行刑。

一般来说,行刑者会发出9发子弹,终结被行刑者的生命。但也有例外,2011年6月16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柳京在劳动党和军队等高层核心干部的注视下被公开处以枪决,被用手枪射击了3次,即99发子弹。网络流行语“枪毙五分钟”或许并非空言。

3,绳决(绞刑)

公开枪决是最普遍的,但偶尔朝鲜也会采用绞刑等其他行刑形式。

2001年6月,朝鲜南浦市出现了数十张手工印刷传单,呼吁推翻金正日的统治。朝鲜安全机构采集了当地所有10岁以上居民的笔迹。有一个男人向朋友吐露是他所为,被该朋友出卖,最后被处以绞刑,他的直系亲属和全城的人都被迫来看他被处死的场面。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