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最美雌雄同体人是谁 全球最美雌雄同体人叫什么? 当前聚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23: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片)

据报道,安德烈皮吉斯(AndrejPejic)走“中性”路线,安德烈一头长发、精致五官和女模般纤细的身段,一直是T台上众人注目的焦点。这个时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于7月25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脸书上宣布,已经在今年初接受变性手术,未来也不会再走男装秀。

“安德烈雅”在脸书上写道:“透过这次的旅程(变性)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当宣布我成为女生的消息后,你们的反应更是让我感动,让我想起了公诸于世的初衷。”

她也强调,不论是AndrejPejic,还是AndrejaPejic,“她”都没有改变,只是性别变得不一样。“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权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尊重。”

皮吉斯曾被评为2011年度全球首席男模,曾被《纽约杂志》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男孩。英国杂志“2011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女性”,他竟然排名第98。

雌雄同体人,我们一直以为是不存在的,但是事实上克氏综合症患者就会变成雌雄同体。英国索尔福德,三十八岁的CharlesDarling是一名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说的“雌雄同体人”。

索尔福德从十三岁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别的男孩不太一样,因为在那一年他的胸部开始发育,同时拥有了女人般的臀部。

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是个“怪物”,将自己的“女性特征”隐藏起来,天天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直到十八岁那年,医生确诊他为克氏综合症的患者,体内多了一组额外的女性染色体。如今他拥有38C的傲人双峰,他现在一点也不对自己的身份有任何的消极情绪。

关键词: 雌雄同体人 变性手术 安德烈皮吉斯 男模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