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快报!王宝强儿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24: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片)

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在为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事件撕逼痛骂的同时,深扒到无辜可怜的宝宝儿子身上。还有网友通过图片对比质疑王宝强儿子是亲生的吗?接着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被曝了出来,称女儿是其亲生的,但是儿子非亲生被指是宋喆的种。更有网友扒出宋喆的微博,他竟然承认王宝强的儿子是他和马蓉生的!

王宝强马蓉堪称是本世纪以来最大的明星撕逼离婚案,双方扑朔迷离互相指责对方出轨,背后的真相恐怕得时间来查明。这个时候甚至有网友关心起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亲生的话题,还有网友爆出来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不过这些都被证实是假的。

最新消息称王宝强8月15日现身法院,要求法院判令婚子女均由其抚养。

看王宝强女儿的照片,呆萌劲与脸型无不照搬王宝强,儿子无论气质与相貌,与王宝强天壤之别,那么王宝强儿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出后,有消息称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曾对两个孩子做过了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的生父。

随后网友发微博称北京能做亲子鉴定没有北京第二医院,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关键词: 王宝强儿子 亲子鉴定 王宝强离婚 马蓉出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