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马云儿子死了是真的吗 马元坤患脑瘤死亡真相是什么?|世界快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13: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

因赵薇事件,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仅个人资料被扒,儿子死亡真相也被曝光。网友纷纷猜测马云儿子死了是真的吗?希望在网络上找到相关的消息,希望证实传言的真假。网络传闻马云儿子马元坤患脑瘤死亡,其实真相并非如此,马云儿子并没有死,而是因为马云曾任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理事,因此网友猜测马元坤是被脑瘤死亡的。

马元坤资料

在马云以1500亿元首次问鼎中国内地首富的时候,马云的儿子马元坤也随即曝光。马元坤,是个地地道道的90后,92年出生,现在在美国的伯里克大学上学。作为中国首富的儿子,马元坤一下子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不同于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高调作风,马云之子的各种消息一直都被隐藏得很好而且也很少在公众露面。马元坤相比王思聪比较低调,可以说少有曝光。

马元坤死亡真相

在2013年,网络上盛传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儿子患脑癌,已经过世,这样的消息也是一时震惊了很多的人,网友们也纷纷的希望在网络上找到相关的消息,希望证实传言的真假,但对于这样的事情当事人并没有站出来给大家答案,毕竟这样的言论马云每个都回应就什么事业干不了了。

关键词: 马元坤患脑瘤 马云儿子 马元坤去世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