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欧洲中世纪十大残暴酷刑是什么 欧洲中世纪十大残暴酷刑介绍 世界热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1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世纪被认为是史上最荒淫无度、也是最暴力血腥的时代之一,从公元5世纪至15世纪持续了近千年,中世纪创造了众多残忍的酷刑,无论是道德观、宗教狂热和刑事处罚都有可能用上酷刑。但为什么有会有这么多类型的刑具呢?1975年,作家李奥纳多(LeonardAParry)在其书《英格兰酷刑史》(AHistoryofTortureinEngland)中提到,除了这些酷刑有多么凶残,它们设计的多样性在当时已经是一种艺术技能的体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大师的“杰作”吧。


(资料图)

1.碎头机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受害者的下巴放在底下的木条上,头戴着上面的“帽子”,刽子手慢慢转动螺丝,随着机器往下降,将头慢慢压扁,之后牙齿最先挤入牙槽内,周边颚骨破碎。然后眼睛从眼窝射出,脑浆从耳朵喷出来,在剧烈疼痛中慢慢死亡。

2.犹大的摇篮

这名字也取得太文雅了吧?不过既然是给叛徒犹大,是也不用太期待,受害者的肛门或阴道放在金字塔形吊架的尖端上,尖端就会慢慢插入受害者的身体。在行刑时,受刑者往往赤身裸体,有时还在其腿上增加重量来增加疼痛度和死亡速度。这种酷刑可持续几小时到数天才能致死。

3.猫爪

其实就像耕田工具的进化版,将这个在受害者的身上,像猫一样抓呀抓,一直到皮肉都扯下、露出骨头,这也是非常痛苦而缓慢的死法,不过通常受刑者是因为伤口感染才死的居多。

4.酷刑架

这其实和“五马分尸”的概念有点像,只是可能没那么痛快,它由木制框架构成,通常两根绳子固定在底部,另两根绳子系在顶部的把手上。

当行刑者转动把手时,四肢就会慢慢和身体脱离。这个酷刑架在中世纪晚期还增加了钉子,虐心无极限啊。

5.碎轮

这在中世纪时期的德国是最常见的酷刑。首先,受刑者(通常是赤裸状态)他的四肢被分开绑在轮子上。等四肢的骨骼分别打碎,将四肢编到轮子的辐条上,然后正面朝外悬挂展示。痛苦的受刑者将继续保持该状态好几天,一直到失血过多(或失去意志)成为乌鸦或老鼠等动物昆虫的大餐。

6.碎膝机

据说是西班牙宗教法庭另一种常用刑具。这其实就是拿来截肢的工具,当闸缓缓放下,放进去的四肢就会被慢慢挤压;虽然这不致于死亡,但也半残了。有时候钉子会先被预热,以增强“效果”。

7.西班牙驴子

这其实有点像进阶版的犹大摇篮,受刑人(多为通奸、荒淫的女性)坐在上面像骑马一样,双脚绑上石块加重,据说这有办法将人从中间撕成两半。

8.鳄鱼管

把受害者的脸或是四肢放入“管子”后,施刑者只能看到受害人的手跟头。受害者的身体都被这些长长的钉子所扎刺,接着施刑者开始加热这些金属,当受害人从管子里取出,就是血肉模糊了。

9.无耻的公牛

这应该大家都很熟悉吧?!受刑人被关进铜铸的公牛模具里,放在火上活活烤死。其实这个刑具原本不是牛的形状,是希腊人突然发现,受刑者在里面惨叫时的低鸣,听上去和公牛很像…真的好变态啊。

10.鳄鱼剪

这是特定时刻才会使用到的刑具,当有人要暗杀国王被抓包时,用来慢慢肢解受刑者的手指或生殖器。

呼!看完真庆幸自己活在文明的时代,至少现今的法律刑罚都是以人道为出发点…不过看这篇时,如果想像力丰富一点的话,真的会边看边起鸡皮疙瘩啊!快把这篇分享给身边猎奇的朋友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