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马伊琍前夫是管虎吗 马伊琍和管虎结婚了吗? 焦点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8 09:22: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片)

文章出轨事件备受关注的时候,马伊琍的婚史自然也被网友扒出来,马伊琍前夫管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马伊琍前夫管虎情感史也就被爆出来。网络传闻马伊琍管虎的婚姻遭到好闺蜜梁静插足,最后只好离婚,到底事情是怎样的?

管虎,导演。1968年出生于北京。早年推出《头发乱了》《上车,走吧》等电影。近些年,管虎转战电视圈,推出了极具影响的电视剧《黑洞》《冬至》《七日》《生存之民工》。其作品犀利、生动,具有强烈的人文关怀精神。

马伊琍与前夫管虎

据网友爆料,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了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管虎拍拖后,管虎给马伊琍创造了很多机会,马伊琍人气急升,电影《西施眼》还是他们两个人合作的作品。

2004年,马伊琍与管虎结束了4年的感情分手。马伊琍曾与朋友谈及这段感情,马伊琍自言不后悔,因为开始和结果都是自己做的,在她眼中,管虎是一个在艺术方面造诣很高的人,但在生活方面像个孩子,需要人家照顾。她说:“你不能改变管虎的个性,不然,他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会降低,我只能顺其自然。”

其实在2003年就曾爆出,正忙于《还珠3》宣传的马伊琍已与相恋多年的管虎分手了。马伊琍当曾这样说回答记者“爱和分手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阶段,我和男朋友的问题现在还没想清楚。”但随后其经纪人却说:“这其实是个人问题,不应被拿出来说,但可以肯定马伊琍一直是单身的……”管虎当时也因为马伊琍经常接到媒体电话,马伊琍前夫管虎一概不回答。据说其实在马伊琍接拍《还珠3》后,他们的感情就因聚少离多出现了问题,但制作方为了电视剧的反响,宣传时一直称马伊琍为“管虎的女朋友”。

关键词: 马伊琍前夫 管虎情感史 文章出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