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在浙日商定格中国春节特殊“团圆照”:看好未来发展_每日观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7 20:3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一张大大的红底金色的中文“福”字,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杭州久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久积三郎在这个中国春节定格下了一张特殊的“团圆照”。照片里,有不少他公司的员工和朋友。

多年来,因为看好中国的发展,不少外商来到中国“淘金”,开启梦想之路。

来自日本的久积三郎亦如是。他和中国渊源很深,年轻时便来到北京读书、工作。1998年,他又来到杭州创办企业。多年间,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从单一的家纺逐渐发展成全品类,年销售额达几亿元人民币。

因为在中国生活多年,他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告诉记者,中国春节到来之前,他的妻子从杭州返回了日本,而他选择留在杭州,和没有回家的员工一起“过年”。由此,也有了这张特殊的“团圆照”。

当前,该企业稳步发展。久积三郎认为,这离不开去年杭州首次创新推出“展会+包机”新模式,组织外贸包机送一批企业赴日本开展商务和展会活动。

回忆起那段包机出海拓市场的经历,他依旧很感谢杭州市政府,企业因此收获了500多万美元的订单。

这段时间,中国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优化调整。久积三郎信心十足,他认为:“离春暖花开不远了,相信快速恢复全面发展的机会已经来临。”

他坦言,自己一直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接下来将带领企业走向既定方向。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