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国航西安飞温州航班剧烈颠簸 航司称系受气流影响!无人受伤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27 18:4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湾财社


(资料图片)

1月27日,一位网友发布视频称,其1月25日乘坐国航CA8524航班,从陕西西安飞往浙江温州,飞机在高空中遭遇剧烈颠簸,客舱内发出阵阵尖叫,此事登上微博热搜。27日下午,南都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经调查,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受气流影响出现短时颠簸,航班最终正常降落,无人员受伤。

1月27日,一段航班在高空中剧烈颠簸的视频引发关注。据视频拍摄者介绍,1月25日13时许,其在从陕西西安飞往浙江温州的国航CA8524航班上,飞机在高空中剧烈颠簸。客舱内发出阵阵尖叫,机组人员不断安抚乘客。视频拍摄者回忆,当时飞机下坠了一段时间,机翼一直在晃动,自己非常害怕,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以防不测,飞机最后平安落地。

1月27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就此事回应称,1月25日国航CA8524航班(西安-温州)飞行中出现颠簸的情况在网络上受到较高关注,国航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调查,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受气流影响出现短时颠簸,机组和乘务组迅速按程序妥善处置,得到旅客积极配合,航班正常降落温州龙湾机场,无人员受伤。国航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运行和服务工作,感谢广大旅客对国航的关心和支持。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湾财社)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