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快报!江苏神通:南通新能源已具备小批量供货的能力 目前正准备做扩能的建设项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17 14:43:33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

江苏神通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 ,公司子公司南通新能源,主要面向70-105兆帕高压氢阀的研究与开发,包括从制氢到储氢,运氢到加氢站用到的高压阀门。目前已具备小批量供货的能力,产品应用场景包括加氢站、物流车、叉车、氢能无人机、氢能电动自行车等,目前该子公司正在准备做扩能的建设项目,以应对未来的经济发展对高压氢阀需求的增加。

公司准备布局的下一个板块就是加氢站,单个加氢站用进口的阀门的价格在300万左右,每年的维保替换价格在100万左右,公司在研发成功并实现国产化后,会有比较明显的降本,加氢站的阀门对于公司的车载阀门产品要相对简单一些,随着氢燃料车辆的投入运营保有量的增加,对加氢站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

从公司过去几年发展的整体规模上看,公司订单是稳定增长的,尤其是核电订单的增长潜力相对较大,也有一些产品的订单受行业景气度的影响,可能会有短期下滑,比如冶金行业中的特种阀门订单,不过核电阀门中增加的产品订单可以弥补因部分行业景气度下降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也在积极通过“阀门管家”的业务模块在冶金行业的通用阀门的市场领域取得更多的订单。阀门管家服务目前已在国内重点钢铁用户开展全面推广运用,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目前公司正在向其他大型钢铁企业推广,部分客户已经投入试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