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快看:李阳家暴是怎么回事 李阳家暴是真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4 10:02: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

有舆论媒体指出,李阳家暴赔1200万,实在太便宜他了斥责李阳犯下三大罪状,赔1200万仍难以抵罪。

李阳三大罪状:家暴、重婚、拿女儿当“白老鼠”

家暴

2006年2月,李阳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执,李阳对李金进行殴打。

2012年8月30日,李阳在家中对李金实施家暴,致Kim额头、耳部、腿部等多处严重受伤。暴力行为再次严重伤害了Kim的感情。

李阳做客《东方直播室》谈家暴时,面对排山倒海的批评声,李阳竟然毫无畏惧,还自曝“家暴门”后自己火了,“到哪里都有横幅欢迎,疯狂英语也没受影响。”

在《东方直播室》整个录影过程中,李阳似乎并无悔意。他透露,自己打妻子Kim已不是第一次,“五年前也有一次严重冲突。”至于为何一而再地下此毒手,李阳将其原因归咎于“文化差异和个人修养”。

关键词: 赔1200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