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热推荐:吴雨霏余文乐是什么关系 吴雨霏余文乐揭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4 09:53: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

2月14日情人节,余文乐与歌手吴雨霏幽会,二人的恋情曝光。随后,媒体挖料,吴雨霏情陷余文乐的内幕也随之曝光,在2012年,吴雨霏与洪立熙分手,感情处于空窗期中时恰好认识了余文乐,并且获得了余文乐的安慰与鼓励,加速了二人的感情进展,最后堕入爱河......

2月14日情人节,余文乐与歌手吴雨霏幽会,二人的恋情曝光。2012年,吴雨霏在与网球王子洪立熙N度复合不久再次分手,感情处于空窗期中时恰好认识了余文乐,并且获得了余文乐的安慰与鼓励,加速了二人的感情进展,超越友谊之后,二人迅速的坠入爱河。

一向对于自己私生活低调和保密的余文乐,被曝与吴雨霏的恋情也已经秘恋了三个月了。目击者表示,当时余文乐与吴雨霏同游香港的赤柱景区,欢度相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当天,余文乐一身休闲的打扮和黑色的墨镜,牵着女友吴雨霏的手快速的往前走。而由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余文乐对吴雨霏是十分的照顾。

但是,对于吴雨霏余文乐谈恋爱,却无意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两人的粉丝竟然对骂,甚至发出恶语进行人身攻击。

部分“乐粉”狂讽吴雨霏:“你的眼光很吓人”、“为什么是吴雨霏?她真的配不上你呀,你那么帅”,有“乐粉”更指吴雨霏整容,认为余文乐重口味,用词狠辣。

另一边厢,“霏粉”看不过自己的偶像被轰,拖上余文乐旧爱、过气绯闻女友等出来,还口开骂,骂他“长得帅又有屁用”,又搬出他过往的几段恋闻,力数他靠不住。骂战虽然激烈,但仍有部分网民及粉丝支持“乐霏恋”,向二人送上祝福。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