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臧天朔出狱是什么时候 臧天朔出狱是哪一年?|天天热点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4 09:54: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相关资料图)

因与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音乐人臧天朔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日前,他被网友爆料提前出狱,并现身北京某酒吧与好友聚会。与臧天朔熟识的乐评人郭志凯向搜狐娱乐证实了该消息,称臧天朔已于2月8日提前出狱,“不管是假释还是减刑都很正常,肯定是因为表现良好,而不是因为他是臧天朔。”

对于臧天朔究竟何时出狱一事,北京市监狱方面还没给出答复。不过,臧天朔自2008年8月28日被抓,到2010年1月29日终审裁定,臧天朔被判入狱6年时,他已在看守所中整整羁押了1年零5个月,这些时间折抵刑期后,也就是说,从2010年1月29日开始,臧天朔要在监狱中服刑4年零7个月,但就算臧天朔是在今年1月29日出狱的话,那他也只是坐了3年牢,还有1年零7个月的刑期。不过,之前触刑入狱的演艺界人士,如赵安、红豆等人都获有得了假释的先例,若臧天朔在狱中表现良好,提前出狱也是可能的。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