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8 13:37:33 来源:太原热线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会被锁定,用户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解锁并重置密码,银行卡只有两次试错的机会,银行卡密码涉及到资金问题,密码只能本人知道,并且要妥善保管。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您可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密码挂失可在我行全国联网网点柜台受理。办理凭证密码挂失时,应由账户所有人持原存款凭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如遇账户所有人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无民事行为能力、死亡等特殊情况,参照相关规定办理。若账户所有人不在境内,需要代办挂失,必须提供代理人与账户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联系被代理人进行核实。

关键词: 银行卡密码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