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动态:华兰疫苗:华兰疫苗是华兰生物的控股子公司 华兰生物的主营业务主要涉及血液制品、疫苗制品两大板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8 12:44: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与华兰生物公司具体有啥关系,是其分公司吗?华兰疫苗和华兰生物都有疫苗业务,疫苗业务板块具体有什区别呢?

华兰疫苗(301207.SZ)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兰疫苗是华兰生物的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的主营业务主要涉及血液制品、疫苗制品两大板块,其中疫苗制品业务全部由控股子公司华兰疫苗运营,目前华兰疫苗已上市的疫苗产品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剂型)、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汉逊酵母)。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华兰生物 华兰疫苗 血液制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