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何炅不喜欢鹿晗的原因是什么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0 08: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相关资料图)

一直以来,网上都有何炅不喜欢鹿晗的传闻,甚至鹿晗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时候还被质疑没有镜头。鹿晗长得那么帅,那么多粉丝喜欢,炅在娱乐圈的好人缘真的是有目共睹的了,基本上和每个明星都私交甚好,但是据说何炅不喜欢鹿晗,何炅不喜欢鹿晗原因是什么?

何炅是娱乐圈中的人精,他的主持功力和人际关系都是非常好的,大家很难从他的话中看出他讨厌谁或是喜欢谁,左右逢源。不过网传何炅并不喜欢当红小生鹿晗,而且原因是鹿晗当面讽刺他年纪大。

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据说是鹿晗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曾经当面对何炅说:“我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节目现场何炅自辩“我是有多老”为此有网友分析鹿晗这是在间接性调侃何炅年龄大,太老了。不过有网友指出何炅并没有不喜欢鹿晗,反而很照顾他。

事件过后鹿晗还曾经被网友爆料,鹿晗表面上看起来认真负责、比较和善这只是虚假信息,其实鹿晗私底下经常会说脏话。但是这些都只是传言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

其实何老师并没有不喜欢鹿晗,相反上次录大本营的时候何老师还总照顾他呢,你可以看当期视频,何老师有一直叫鹿晗说话,表演什么的,还有帮鹿晗和苦瓜汁,而且提到鹿晗爱吃辣椒酱的时候还说想吃就告诉他。

关键词: 何炅不喜欢鹿晗 何炅年龄 何炅老婆 何炅儿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