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邓超孙俪的儿子为什么叫等等 邓超孙俪有几个孩子?:热头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0 08: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资料图片)

在娱乐圈里,明星的孩子们不缺乏有很多让人爆笑有好奇的小名。而我们熟知的就有邓超孙俪的儿子,邓超孙俪的儿子小名叫等等,为什么起这样的名字呢?原来这是另有喻义的。

邓超和孙俪两人2005年因拍摄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随后因戏陷入热恋,并且在2010年两人登记结婚后相隔一年便爆出孙俪怀孕,并在上海举行婚礼了。很快的邓超孙俪的儿子便出生了,而孩子该起什么名字呢?他们却一点也不着急。

邓超孙俪的儿子出生,7斤2两,小名“等等”。这个名字的来历,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这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荣升妈妈后,孙俪坦言大部分时间孩子都由她自己照顾,现在正处在难分难舍的阶段,恨不得每一刻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不想错过他哪怕一秒钟的变化、成长。

可见,邓超孙俪的儿子小名不仅让人好奇,而且更加提现了邓超孙俪对孩子的关爱和关系孩子的成长。

关键词: 邓超孙俪的儿子 邓超孙俪 邓超和孙俪怎么认识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