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是怎么回事 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了吗?|天天信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0 08:14: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相关资料图)

2004年,李湘宣布离开八年的快本,离开了主持人行列。这一走湖南卫视“一姐”就落在谢娜头上,十多年来,谢娜在湖南卫视也算是风生水起,人气迅速提升。很不幸的是,最终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那么谢娜是被踢出湖南卫视的吗?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的原因又是什么?

在快本的大舞台,观众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维嘉耍耍嘴皮子,昕昕还是小聪明,那么八戒海涛呢还是被欺负,谢娜依然疯疯癫癫,装疯卖傻,何老师呢,就是个消防员,那么快乐的一家人。但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后,这个景象在快本是再也看不到的了。

记得一次节目中,谢娜表示“那个时候很做作的那个,荧幕上流行这种主持方式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一辈子,都当不了主持人”,何炅机智救场谢娜“也不能说是做作,那是比较规范”,一句不经大脑的“做作”,到何炅这里变成“规范”。可见平常人长了一张嘴,但是何炅的嘴上可能还长了一个脑子。

可有些网友并不支持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这一说话,因为谢娜做为湖南台的当家主持跑去东方卫视做起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叫做《娜就这么说》,仿佛这节目就是为谢娜量身打造的一般。节目名字都有谢娜的味道,这档节目在3月12日起正式亮相东方卫视。而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谢娜更是代替白百何出任队长,与老搭档王祖蓝PK,白百何由于脚伤不得不退出,谢娜仗义相接。

也有网友猜测,谢娜在台里不够重视,可能与她多次参与兄弟卫视,搞节目外援有关。尤为关键的是,吴昕私下叫台长老爸,比起谢娜那个洪涛哥的分量看来中多了,吴昕的存在,始终对谢娜是一个威胁。

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湖南卫视这次弃用谢娜。一是因为谢娜与芒果台的高层不合,违背高层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和王牌对王牌的节目录制,而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而谢娜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可见这便是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的原因了。

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 谢娜被踢出快乐大本营 综艺主持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