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夏天还穿白t恤吗?彩色t恤穿起来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时尚 > 正文  2021-07-27 08:58:38 来源:Lily时尚笔记

要说在夏天,衣橱里什么颜色的t恤最多,想必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是白色t恤吧?的确,干净百搭又不挑人的白色t恤,基本在每一个季节都占据着衣橱。不过到了夏天,也不能一味总选择白色t恤来穿,那样未免显得太过于无趣和乏味了。

如果你早已经厌倦了白t恤,那么不妨多学学这些彩色t恤的穿搭,更好看洋气!接下来一起跟随Lily的脚步去看看吧!▼

夏日的穿搭又怎能过于沉闷呢?所以,在选择t恤这种单品来穿时,可不要一味只入手白色t恤,那样也未免太单一了,对吧?其实,这个夏季,彩色系的t恤也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这种低饱和度的彩色,基本人人都能穿。

浅紫色短袖t恤,很显洋气又显白的色调,就算是暗沉的肤色穿起来,也会显得很白嫩。下装可以配各种裤装或裙装,像这种牛仔直筒裤,穿起来不仅显瘦还显腿长,青春范十足!

与上一款浅紫色短袖t恤相比,这一款咖红色就比较挑人了,如果你不是肤色很白嫩的女生,Lily是不太建议你去穿的。比较简单的款式,版型稍微有些修身,上身纤瘦的身材穿起来,就非常好看!

选择一条牛仔蓝阔腿裤来搭配,上紧下松的组合,整体看起来就是很显瘦,将上衣束进裤子里面,提高腰线比例又显腿长。

在今年夏天,真的比较流行穿这种彩色款t恤,比起干净的白色t恤,这种带有色彩的款式,穿起来更洋气吸睛。松石绿的一款简洁t恤,简简单单的款式,相对来说是比较好驾驭的,况且还很容易搭配。

对于下装的搭配,选择同色或者是深色系的单品来配都是很妥当的,像这一位日杂潮人,就选了条半身长裙相配,这么看起来还挺显优雅气质的,对不对?随意搭在脖子上的同色系长丝巾,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丰富了整个造型穿搭,又多了点随性。

夏天除了穿白色t恤之外,还应该多多尝试下这种彩色t恤,毕竟,这么亮眼的色彩,穿起来整个人都比较有精神。浅浅的低饱和度蓝色短袖t恤,原本是比较单调的,但增加了印花图案后,穿起来就很新潮个性了。

下身选择一条黑色百褶半身长裙,垂感极佳的材质,上身后不仅拉长了下身的腿部线条,还显瘦。手里提着的亮色包包,和脚下踩着的鞋子,都与彩色t恤进行了呼应,完美又高级!

这种粉嫩颜色的短袖t恤,真的是少女感十足,穿起来整个人都十分减龄,低饱和度的色调,很衬肤色又显白!t恤的款式比较基础大方,适中的宽度版型,穿起来后刚好就修饰了身材,有些休闲却不失显瘦的效果。

下身选择了同色系半身长裙,上下装颜色一致的组合,真的挺显高级的,对不对?对于不懂搭配的女生来说,多利用起这一组配色就是超赞的,上衣束紧裙子里,提高腰线又延长腿部线条。

这种活力橙色t恤,在夏季穿起来也太洋气了吧?而且它还是无袖款式的,肩膀不粗不宽的身材,真的建议大方穿起来,完全没有压力呢!那么炎热的夏天,适当露出胳膊来,在视觉上会显得比较清爽,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恰到好处。

下身搭配了一条白色半身长裙,仙气感十足,干净的白色与鲜艳的彩色组合在一起,说实话,真的挺吸睛的,对不对?适当在脖子上佩戴起一条白色珍珠项链,很好为穿搭增加了几分精致感,还有提升了衣着品味。

藏蓝色的短袖t恤,在日常的出镜率还是比较多的,这种颜色偏深的蓝色调,与天蓝浅蓝都不同,相对来说还是有些挑肤色的。不过如果你肤色很白嫩,就另当别论了,简单百搭的款式,胸前只是简单印了些字母图案,很时髦又好看。

下装选择了同色系却不同色调的蓝色裙子相配,很显层次感。记得要把t恤全部塞进裙子里,提高去腰线比例,又让造型看起来更显利落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