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惧怕拍照?这些拍照小心机收好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时尚 > 正文  2021-07-26 15:26:40 来源:第一女人网

对于动起来的连拍照,想必很多人都很喜欢拍。因为这样就能选到好看的照片,而且出片一般都会很好看。

转动裙摆,裙子专属:首先准备一条长摆裙,十分适合转动抓拍的瞬间,好看又经验。两只手拉裙摆两侧,往左右大幅度甩,身体也要跟着左右侧,向左,右腿弯曲,向右,左腿弯曲。

走路连拍:街拍常见的姿势,一般是拍侧面,步子大一些会更利落一些,时不时看看镜头,这样自然又好看。一前一后的摆动双腿比固定一前一后光站着拍更好看,充满动感和画面感。

背影奔跑连拍:拍照时候千万不要驼背,身体可以稍微侧一些,时不时回头,往前跑连拍,活力满满的少女感就这么凹出来了,侧脸照也很加分。

动态捕捉:静态歪头微笑也好看,不过动态捕捉的微笑瞬间是真的让人心空的。可以利用拍照者和被拍者之间的互动,被拍者微笑着说话,抓瞬间,自然又有生活气息。人物不自觉流露出的肢体动作和神态真的比摆拍会更自然,只要抓好角度,一样有大片的feel。

有时候刻意的摆拍难免有些不自然,不妨忽视镜头,在场景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让摄影师用相机抓拍你当下一系列的动作,例如奔跑、跳跃、大笑、思考等,画面更自然、不经意。

不刻意在拍照的时候,可以让对方觉得你好看的时候不要动直接拍。正面拍的时候要注意表情了,可以侧头不看镜头,这样避免不经意间的僵硬表情的。走路连拍也是一样的,要注意表情,同时记住要挺直腰背,自信满满地,拍出来的招聘也会充满气场,而不是畏畏缩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