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这个夏天绿色让人一眼难忘!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20-06-18 14:17:46 来源:pclady
时尚是一股风,来得迅猛,走的时候也悄无声息。

但F君没想到的是,从去年开始就爆火的牛油果绿,放在今年依旧是热门的主色调,连带着各种深浅不一的绿色,都成为了今年的流行色。

在日新月异的时尚圈里,一种颜色竟然连续流行两年,实属难得。而绿色之所以让人如此偏爱,也不是没有缘由。

在电影《赎罪》中,凯拉奈特莉的绿色绸缎连衣裙让人一眼难忘。

出现在这里的祖母绿带有淡淡哀愁,在昏暗的光线下展露出深幽的色调,隔着屏幕能感受到女主角忧郁的思绪。

在时尚圈,很多博主都是绿色资深爱好者。

比如博主María Bernad穿绿色就很大胆,无论搭配日光黄还是薰衣草紫,都能把它搭得合理又有自己的风格特色。

博主Reese Blutstein,同一件绿衬衫和绿裤子被她翻来覆去地搭了个遍,完美演绎一衣多穿。

如何检验对绿色的真爱?那必须是连指甲也要做个同款绿,精致女孩绝不会输在细节处。

对F君来说,我最喜欢穿上绿色时,与自然环境相辅相成的状态。

在郁郁葱葱的春夏,化身为与鲜绿共舞的清风,舒缓而柔和;来到一丛金黄的深秋,我还可以是与金黄交相辉映的叠翠,娇艳而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