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女生越来越MAN?都爱吸烟装?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8-12-05 16:35:20 来源:环球网

西服套装美丽又优雅,已成为时尚趋势。时尚达人、模特、甚至明星在走红毯时也对西服青睐有加。

一套合适的装扮,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是个很好的例子,无内衣的酒红色套装,注意,选择宽松款式以免显得风尘,配以华丽的珠宝提升整体形象。

西服套装在成为女士衣橱的主流之前,是男士衣橱的专宠。但由于女士十分喜欢,西服被改造变得适合女性身材并且提升女性魅力。而且对于女士,西服套装可以适用于各种场合:出街、晚会、工作、甚至婚礼。无论是黑色,红色还是粉色,女士离不开西服套装。

一套干练简洁的装扮,艾米丽·拉塔可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搭配值得借鉴,丝制领带以及针织裤子十分加分。为了更加完美,妆容与手包、腰带、珠宝等细节装饰必不可少。

对于套装颜色,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的红色在晚会上十分引人注目。

配合套装,合适最重要。一双帆布鞋就能够成为出游闲逛的最佳搭配。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搭配一条宽松的裤子和一双白色运动鞋,无论闺蜜出游、工作出勤或者甜蜜约会通通都搞定。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风格同样让我们赞叹,黑色套装、一双懒人鞋、随身的少女小包。

不想要运动风,秋冬时节,软皮鞋也是时尚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