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刘雯又来骗你剪短发了 这是真的美!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8-04-25 14:19:57 来源:pclady

恩,最近头发又到了不尴不尬的长度,想去剪个短发,然后就随意搜了下明星的减龄短发美图,我的天,更加坚定剪短发的决心,实在是美得飞起!

石原里美

>

最近在《unnatural》里面的十元女士真的美的不行,都不用看剧了,直接看十元女士的颜就饱了。

十元在剧中那款空气刘海短发卷真的是深得我心,轻薄的空气刘海,有点内扣的微卷,Real减龄,再加上奶茶棕的发色,日系的甜美感就更浓了。

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具时髦感,你还可以在颧骨处微微卷起,营造小细卷的feel,层次更加丰富,绝对是时髦人星的必备发型。

在此,温馨提醒下想要尝试的妹子们,请你们一定要做勤劳girl,每天坚持洗刘海、卷刘海。还有个懒办法就是洗了之后用空气卷筒卷好,第二天就可以省去卷的这一步了。

刘雯

>

如果实在是懒癌患者的猪猪女孩们,可以尝试表姐的利落短发,简单清爽,实在是夏天的必备,时髦度炸裂!

锁骨的长度,在发尾进行剪碎处理,厚重感减少,再加上慵懒卷,完美的蓬松感,让人更加清新明朗,女人味十足,就算是基础款的黑色发色也能时髦感蹭蹭蹭地往上升,在街上走绝对回头率百分百。

如果妹子们要尝试这款发型,建议妹子们平时可以出门前稍微卷下头发,小细卷的卷发棒就ok,这样看起来更加fashion;如果是直发的话,就更加的领家女孩。

每天晚上吹头发的时候可错开来吹,如果说你的头发是三七分,右边的发量较多;那么你可以先将头发放到左边,然后贴近头皮吹,吹干后再将头发分好会右边,这样可以增加头发的蓬松感,不会塌塌的。

第二天出门前可以先将头发分层,内层较厚,外层较薄,将内层用大直径的卷发棒弄微卷,外层保持直发的状态,再加点定型喷雾,这样头发就会更加柔顺蓬松,有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