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濮阳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拟冲刺北交所IPO-全球独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6-01 21:31:07 来源:大河财立方


(资料图)

河南又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冲刺北交所IPO。

6月1日,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源科技”)发布公告,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募资3.1亿元,用于5万吨/年丁二酸/酐装置项目。

根据盛源科技披露的上市方案,该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3430000股(含本数,不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72944500股(含本数)。发行底价为9元/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按轻重缓急投资于5万吨/年丁二酸/酐装置项目。

根据盛源科技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更正后)》《2022年年度报告》,该公司2021年度和202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为13513.48万元和2821.10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6.01%和3.34%,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据盛源科技官网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1日,位于濮阳市范县产业集聚区新区产业园内,为濮阳市盛源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专注于顺酐及顺酐下游产品中绿色环保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产品有顺酐、四氢苯酐、六氢苯酐、非邻苯类增塑剂。顺酐作为环保原材料,广泛被应用于 UPR、富马酸、BDO 及涂料,该产品进一步用于生产可降解塑料、玻璃钢、人造石、环保汽车内饰、环保涂料、红酒添加剂等。顺酐衍生物产品主要用于环氧树脂固化、合成聚酯树脂和醇酸树脂、医用PVC材料等,广泛应用在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电气设备绝缘材料、高端涂料、医疗器具、儿童高端玩具等诸多领域,属于环保型增塑剂。

需要注意的是,盛源科技本次最终发行需要北交所审核通过,并经证监会同意注册才可行。

(文章来源:大河财立方)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