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热闻】大连热电两连板股价创近年新高 公司称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5-25 21:34:54 来源:证券日报


(相关资料图)

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涨停后,大连热电5月25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向控股股东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开交易数据显示,继5月24日涨停后,大连热电5月25日再度以涨停收盘,当日股价收于6.37元/股,创下近年新高。

公告称,公司股票于5月23日、5月24日、5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经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函证确认,大连热电及公司控股股东均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大连热电在公告中还称,截至2023年5月25日,公司市净率6.56倍,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值。公告提示,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估值较高,投资者应注意股价炒作风险。

此外,据大连热电前期披露的年报及季报数据,2022年,大连热电净利润亏损1.54亿元;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前三个月共计亏损5031.73万元。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