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快播:大成基金苏秉毅:拉长周期市场仍处低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4-07 08:42:08 来源:东方财富网


(资料图)

大成基金苏秉毅在节目中表示,拉长时间来看,市场仍处于低位,多数股票仍有较高的性价比。今年市场风格相对均衡,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需要注意进场的节奏。

以下为文字精华:

提问:您对当前市场的看法,还有对未来一些行业的展望。

苏秉毅站在比较长的时间维度,把目光放远一点,比如说从现在开始展望一年以后,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看,我觉得现在市场还是处在比较大级别的低位,就是说现在这个位置从长远来看还是比较低的,大多数股票都非常有性价比。

在这个时候来看,只要不瞎折腾,未来盈利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虽然说短期的波动很难预测,没有人能预测得每次都准,那是不可能的事的。但是从长期来看,至少我们能够大概率地说不论是大盘还是小盘指数,首先创新低的可能性比较小,在这个基础上面的空间那就见仁见智了。至少从长远来看,我觉得当前是个比较具备性价比的位置。

从市场风格来看,今年可能会相对均衡一点,不管是大盘小盘或者是成长价值都会比较均衡。信创或者说人工智能现在已经走出来了,比较确定会是今年的热点,但是它热点的强度,我觉得不一定会像前两年的白酒或者新能源那么强势,它可能是今年偏强,但是中间的轮动或者波动的节奏也会比较明显,所以投资者还是要注意进场的节奏。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