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健康元: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境内生产药品注册上市许可申请 已于近期收到国家药监局的受理通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13 08:44: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美国开始制裁我国的华大基因公司,对于国产替代方面必须加快速度了,目前沙美特罗粉雾剂是进口一家独大,而贵公司的这一产品也是刚刚提交上市批文并获得受理,请问公司能否申请优先审核,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做到国产替代!

健康元(600380.SH)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提出的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境内生产药品注册上市许可申请,已于近期收到国家药监局的受理通知。根据国家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上述药品在获国家药监局注册申请受理后将转入CDE进行审评审批,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