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中签号查询是什么意思?中签号码末几位数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4 10:38:59 来源:太原热线

中签号查询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 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4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 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新股。 实际操作中,配号和中签公布日期是指见报日期,因此在见报日期前一天晚上登录账户查询即可知道结果。

中签号码末几位数是什么意思

中签号码末几位数是申购新股的资格,用户可以拿证券市场分配给自身的号码与中签号码的末几位数相对应查看是否匹配,如果匹配说明用户中签了,拥有申购新股的资格,如果不匹配则说明用户没有中签,无法继续申购新股。中签是决定用户是否能申购新股的标准,中签具有一定的随机性,每个用户都有相同的权利。

关键词: 中签号查询 中签号查询是什么意思 中签号码 中签号码末几位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