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百事通!安泰科技:目前,安泰中科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中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14 13:39: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为核聚变装置提供什么部件产品,目前是否能批量生产,一年的营业收入水平大概多少?公司2020年获得WEST项目合同,目前的进展情况怎么样?公司有关核聚变的核心技术处于什么样水平?

安泰科技(000969.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安泰科技控股子公司安泰中科为我国“人造太阳”EAST大科学工程装置提供上偏滤器全钨复合部件;2020年已完成法国WEST项目钨偏滤器的交付。目前,安泰中科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中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安泰科技 营业收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