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高新兴:公司GM120模组可用于居家监测场景 参股公司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也有抗疫巡逻机器人等 热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04 12:35:5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近期广东省推进优化防疫,支持密接人员居家隔离;请问公司有没有服务于居家隔离人员管理的解决方案?

高新兴(300098.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多款提升疫情期间工作效率的产品。如公司的律师视频会见系列产品,针对律师会见业务场景(律师现场预约会见难、在押人员出区安全隐患),以“流程规范、安全可控、增效减负”为原则,融合人脸识别和视频语音对讲技术,定制系列一体化智能设备,实现网上预约、远程会见、在押人员免出区等高效服务。公司的GM120模组可用于居家监测场景,目前供给合作伙伴已经开发出门磁报警器+PC端平台+APP+小程序完整解决方案。公司的参股公司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也有抗疫巡逻机器人等产品,拥有红外检测体温,识别是否佩戴口罩等功能,具体业务及产品信息可查阅高新兴机器人官方网站(https://www.gosunyun.com/gosunyun/home/index.html)及其公众号。以上产品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影响有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广州高新兴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