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当前视点!锡装股份:公司已与多家大型多晶硅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获得了高端换热器产品及关键反应器产品的订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04 12:52: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氢储能装备、高冷管换热器、多晶硅生产领域新型换热器及新型反应器方面,产品应用技术如何?公司的外国订单多吗?

锡装股份(001332.SZ)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产品相关应用情况:①公司研制的烧结型高通量换热管及换热器产品,打破了国外产品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帮助国内多家大型能源企业成功实现进口替代,降低了投资成本的同时,实现了节能降碳的目标;②公司自主研发并产业化生产高效冷凝管及换热器,建成了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已经形成系列化,各项性能指标媲美国外品牌,已运用于丙烷脱氢、烯烃分离和冷剂冷凝等领域。③公司研制的高效节能降膜式蒸发器的质量与技术指标均已媲美海外同系列高端进口产品;④公司已经与多家大型多晶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高端换热器产品及关键反应器产品的订单。2021年度,公司在多晶硅领域的新增订单约3.99亿元,2022年持续获取多晶硅领域订单。此外,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重视创新研发及技术储备,公司在氢储能方向上有“氢储能关键工艺及装备的研发项目”,该项目研发将有助于探明氢储能工艺及大规模储氢容器的技术路线,开发得到氢储能工艺包,实现大规模储氢容器的设计、开发工作。该项目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实现相关产品的销售收入。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公司实现的境外销售收入分别为25,388.81万元、19,217.66万元和22,396.52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33.43%、23.01%和22.12%。2022年境外收入以2022年年报公布数据为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锡装股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