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赞宇科技: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是河南鹤壁50万吨洗护OEM项目,正在试车中,其中洗衣粉已试车成功:天天观速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11-21 15:28:4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 2022年第四季度到2023年一季度有哪写新项目能投产?公司未来再建一个“赞宇”的目标实现没有?公司下来有无投资新能源项目计划没?

赞宇科技(002637.SZ)1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是河南鹤壁50万吨洗护OEM项目,正在试车中,其中洗衣粉已试车成功;另外规划的四川眉山OEM、河北沧州产业园项目受疫情影响,项目进展有一定程度的放缓,但均在推进中。目前公司磺化表面活性剂年产能突破110万吨、油脂化学品年产能突破100万吨。目前公司投资尚无新能源的项目。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赞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