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环球简讯:创新智造推动地方产业升级 多弗航空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11-09 08:35:50 来源:证券日报


(相关资料图)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开幕,来自43个国家及地区的74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展示航空航天技术的最新成果。多弗航空产业集团(多弗航空)应邀参展,新机型、新产品首次亮相,这是作为新通航领军企业的多弗航空第二次参展。

通航被认为是人类交通运输的“第四次革命”,其相关产业链拥有巨大的经济和人才效益。中国500强企业多弗集团紧抓中国通航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投入这一新兴经济领域,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于2021年正式成立多弗航空产业集团。

据悉,多弗航空坚持以自主创新发展新通航,自主研发中国通航产业先进技术,牵手极具发展潜力和前景的区域,逐步形成“研发、制造、销售、运营、服务”的完整航空产业链,助力地方政府以高科技助力城市发展转型升级,成为全球通航产业聚集的产业高地。

在大交通领域,多弗航空超前布局,自主开发集新能源、动力、控制、材料及储能技术的革命性产品飞行汽车,全力引领未来大交通行业市场全新增长点的爆发。

在航空高新技术领域,多弗航空自主研发国际先进水平的通用直升机、固定翼飞机以及航空发动机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技术,实现通航产品产业化。

在珠海航展首日的路演上,多弗航空产业集团总裁廖运武向外界介绍多弗航空新通航发展规划,展示多弗航空发展蓝图:用五年的时间把全球直升机制造业吸引到中国来,通过自有通航运营、航空培训业务等,从小到大,做到中国直升机市场30%销量目标。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 产业升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