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天新动态: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蔚小理”均跌超6%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10-08 05:44:41 来源:哈富证券


【资料图】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盘前公布的非农数据超预期,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截止收盘,道指跌2.11%,纳指跌3.8%,标普500指数跌2.8%。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走低,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均跌超6%。

消息层面,交银国际研报称,理想汽车新车型仍然依赖增程技术,而更多地方正在取消增程电动汽车(EREV)的新能源汽车牌照,预计这可能会对其销售产生轻微影响。另外,46万元的新车型高价限制了L9的销售,因为它的目标群体较小众。

在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的NIO Berlin 2022活动上,蔚来将宣布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市场并发布ET7、ET5和EL7三款新车。其中,蔚来将其此前在中国市场上市的ES7命名为EL7.蔚来表示,鉴于奥迪公司对蔚来ES8/ES6车型名称提出质疑并在德国发起的诉讼诉讼可能旷日持久,为了避免影响欧洲的用户利益,决定目前在欧洲使用EL7这一车型名称。对于目前在德国仍在进行的相关商标诉讼,蔚来会继续应诉。

其他中概股涨跌情况,盈喜集团跌超17%,尚乘数科跌超14%,荔枝跌超12%,逸仙电商、小牛电动跌超10%,金山云、雾芯科技跌超8%,嘉楠科技、欢聚集团、第九城市、乐居、高途跌超7%,知乎、达达集团跌超6%,爱奇艺跌超5%,虎牙、开心汽车、贝壳、迅雷、蘑菇街、涂鸦智能跌超4%,哔哩哔哩、携程、36氪、阿里巴巴、搜狐、汽车之家、老虎证券、腾讯音乐、京东、水滴公司、达内科技跌超3%,新氧、斗鱼、拼多多、新东方、叮咚买菜、网易、挚文集团跌超2%,百度、唯品会、猎豹移动、51Talk跌超1%。

每日优鲜涨超7%,库客音乐涨超3%,趣头条、怪兽充电涨超2%,凤凰新媒体涨超1%。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理想汽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