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每日消息!四川路桥:调整发股收购资产方案 配套募资额缩减7亿元 战略投资者能投集团、比亚迪不参与配套募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28 21:47:01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

四川路桥9月28日公告,公司调整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据此,四川路桥向川高公司、藏高公司、港航开发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交建集团95%股权,其中:川高公司持有的交建集团51%股权、藏高公司持有39%股权以股份对价支付,港航开发持有的交建集团5%股权以现金对价支付;四川路桥向蜀道集团、川高公司、高路文旅发行股份购买高路建筑100%股权;四川路桥向川高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高路绿化96.67%股权。

四川路桥向控股股东控制的关联方蜀道资本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下调至约18亿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相关税费后,将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

此前方案则是,四川路桥向控股股东控制的关联方蜀道资本及战略投资者能投集团、比亚迪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约25亿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

此外,蜀道资本、能投集团、比亚迪通过参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取得的公司新增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四川路桥 战略投资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