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焦点滚动:山高环能:与四川蓝邦签订废弃油脂及生物柴油销售协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22 16:34:23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

山高环能9月22日公告,2022年9月22日,公司与四川蓝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蓝邦”)签订了《废弃油脂及生物柴油销售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废弃油脂将由四川蓝邦加工成生物柴油,同时合作期限内未经公司同意,四川蓝邦不得再接受任何其他方的任何委托加工业务,四川蓝邦加工的全部生物柴油均独家销售给公司或公司指定的第三方。

协议显示,试运行期间届满时四川蓝邦加工后销售给山高环能的生物柴油累计重量应不低于8000吨;双方确认,试运行期间四川蓝邦加工后销售给甲方的生物柴油量不计入2023年1月1日后四川蓝邦根据协议约定每年应向山高环能销售的生物柴油保底量(即60000吨/年)。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山高环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