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天速看料】康希诺:mRNA新冠疫苗已进入临床Ⅱ期试验阶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06 07:37:48 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资料图)

康希诺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的mRNA新冠疫苗已进入临床Ⅱ期试验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能够完成大部分的现场工作并收集到初步数据。我们更多的是想通过新冠疫苗这个产品验证我们的mRNA平台技术,走通后加速推进其他候选产品的开发,比如带状疱疹、流感等。

在研管线的其他疫苗产品也在推进当中,PCV13i十三价肺炎结合疫苗预计2022年下半年完成III期临床试验的现场工作;PBPV广谱肺炎蛋白疫苗已完成临床Ia期试验,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数据和我们预期相符,预期于2022年末前开始Ib期临床试验;青少年及成人用百白破疫苗Tdcp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前会议预期将不晚于2022年末举行,并计划于2023年开始I期临床试验;DTcP加强疫苗和婴幼儿用DTcP疫苗预期将于2023年开始III期临床试验。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新冠疫苗 mRNA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