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速看:华伍股份:公司上半年海外整体销售订单实现同比70%的增长 订单额超过2600万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05 08:33: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资料图)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未来北欧风电装机量增加七倍,对公司来说是否有业绩上提升?公司的风电相关产品是否有直接或者间接出口欧洲?

华伍股份(300095.SZ)9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19年末收购了瑞士FURKA90%股权,旨在建立欧洲营销与服务中心,开拓欧美、中东等市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对 GE 的首台套交付,取得突破,正在陆续推进更多产品的交付工作,此外,西门子歌美飒、Nordex 的销售和发货也取得明显的进展,公司上半年海外整体销售订单实现同比 70%的增长,订单额超过2600万元人民币,取得显著成绩 。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华伍股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