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球快播:老百姓上半年获超350家机构调研 摩根士丹利再发研报力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8-11 20:39:43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资料图】

8月11日,连锁药房龙头——老百姓在“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老百姓持续受到机构投资者关注。

老百姓表示,2022年1至6月,现场及线上调研老百姓的机构投资者超过350家,公司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实回复。此外,2022年以来,各大券商公开发布关于公司的研报及点评近30篇,高度关注公司重大事件,其中包括国内外专业投资机构的深度报告。

老百姓投资者调研纪要显示,今年以来,老百姓获得350余家机构的超400位投资者调研,其中不乏Goldman Sachs、JP Morgan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和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等国内头部基金公司。

8月11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urence Tam、Sean Wu在其出具的老百姓研报中表示,进入第二季度财报披露阶段,老百姓是该机构在头部连锁药店中的首选,因其最近推出了管理层激励计划,盈利能见度最强。简言之,从2022年第2季度到第4季度,老百姓需要至少19.5%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以完成管理层激励目标。

这不是摩根士丹利首次表示对老百姓的看好。在今年3月发布的老百姓深度研报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老百姓的商业模式完备,能充分把握行业与政策利好。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机构调研 摩根士丹利 机构投资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