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消息丨青海能源局约谈部分新能源企业 督促完成投资任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8-05 20:29:38 来源:青海省能源局


(资料图)

青海省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向前推进,上半年新能源领域投资2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投资完成情况较为理想,但部分企业仍存在前期手续办理缓慢,上半年投资完成情况不足年度计划10%的情况。为督促部分企业加快建设进程,如期完成项目投资,助力稳住全省经济大盘,8月3日上午,省能源局约谈了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国家能源集团青海电力有限公司、华能公司青海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茫崖天茫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柴旦协合公司、青海陕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完成投资任务。

会上,省能源局要求各企业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承诺,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按期形成投资实物量。8家企业项目业主介绍了项目前期进展、开工建设情况、主要投资节点等情况,并承诺将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在三季度产生较大规模的实物投资,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下一步,省能源局将进一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期建设投产,为完成全年投资目标提供坚实基础。同时对投资任务完成不理想的企业采取严厉措施进行追责,减少相关企业后续项目开发权。

(文章来源:青海省能源局)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