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场合服装专家Coast已在美国的5家Bloomingdales商店开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20-02-20 14:01:39 来源:国际品牌资讯

场合服装专家Coast已在美国的5家Bloomingdales商店开业。

费城,纽约,新泽西州,芝加哥和旧金山的商店均设有由得奖的英国设计师李·布鲁姆(Lee Broom)为海岸而设计的商店概念店。

Coast声称,在这五个城市中,它现在能够为美国客户提供适合任何场合的全套设计。

Coast董事总经理Margaret McDonal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loomingdales合作推出此独家产品,通过在店铺概念,服务和收藏方面的店铺,为品牌提供了真实的反映,从而为London London提供了真正的体验。”

布鲁姆说:“这个新概念完美地体现了该品牌休闲装魅力的精髓,提供了在现代和现代环境中展示的精美产品。”

Coast最近在阿布扎比,约旦,乌克兰,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设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