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为什么我衣服越买越少,却越穿越好看?小可爱们想知道吗?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9-08-05 16:42:20 来源:她暖

想要穿得够好看,并不是把时尚元素往身上层层叠加,那么,今天Tina就要跟你们聊聊如何

“买得少”

也能成为生活中的fashion icon!

花边领口

法式blouse与蓬蓬a字裙都和夏日气息格外match,但繁琐的加上,让整套搭配看起来用力过猛,流行元素反而成了扣分项。

pu紧身短裤+老花丝袜

黑与红的组合本应该是帅气无敌,但,这身搭配Tina是没太看懂,普通人穿上后大概都是翻车现场!

简单

越是的单品,往往实用度越高,也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相比繁琐的款式来说,基础的单品几乎不挑人,随意搭配就ok。

白衬衣

可以说是永恒的经典,它的百搭也是众所周知,在设计上添点小心思,搭配牛仔短裤,洋气感double。

镂空元素

穿腻了常规款式的白衬衫?加点和设计呢,秒变宫廷气质风,搭配浅豆绿西装短裤,清新又高级。

连体裤

想要省去搭配的时间,同时又能兼顾时髦范儿,想要拥有姓名!宽松却挺括的版型,以及腰包的加持,会让整体look提升不少气质。

一身黑

凹造型怎么缺的搭配呢?酷girl速速看过来。宽腰带的融入,显高又显瘦,通勤、逛街都可以安排上!

连体长裤

也炒鸡好穿,简单的款式微胖身材也可以轻松驾驭,加入胸前的排扣和高腰设计,显腿长之余,时髦得毫不费力。

小直筒

不管哪个季节,Tina都是常备N条,不会太过修身,也不会过于肥大,版型刚好完美地修身了腿型,加上白T,尽显随性style。

白T+米色小直筒

再基础不过两件单品,上身搭配简洁却不简单,搭配细绑带凉鞋,整体的灰米色调气质不失深度。

单一的T恤和长裤组合略显无聊?不妨加件宽松型正的

爸爸杉

吧,基础单品搭配得好,层次感照样相当丰富!

背带裤内搭白T

没有多余的装饰,却舒服耐看,搭配莫兰迪色奶奶鞋,谁穿谁温柔!

亮橘与荧光绿

今夏各种荧光色的热度可以说是有增无减,但多色的叠穿就相当考验技巧了。的碰撞,刺激了视觉,同时也很难hold住。

电光蓝和玫紫色

单穿都是惹眼又好看,但当这两个色系组合在一起时,和时尚几乎没有什么瓜系,反而十分显老气。

高饱和

紫色系一直以来都是浪漫的代名词,但的色彩和拽地的长度,与夏天穿衣所追求的背道而驰,没有敲正的身材和颜值还是避而远之吧。

牛仔裤

像这样的基础款,和亮色系搭配,视觉上就有了主次之分,简单款式的结合,清清爽爽十分休闲。

泡泡袖和抽绳风

都是这个夏天的流行元素,搭配经典的牛仔阔腿裤,休闲与美貌兼具,一抹正红色的注入,妥妥的candy girl本人!

亮橘色

本身非常惹眼,如果再搭配高饱和色,整体搭配就会太over,而清新干净的内搭连衣裙,就很好地中和了它的鲜亮,这样一组cp洋气炸了!

内搭+短裤

干净简洁,加上亮色小西服,打破了原本的清淡,作为全身上下唯一的亮点,并不会有突兀感。

湖蓝色

虽然亮度比较高,但绝对是个神奇的颜色,白皮穿了更显白,黑黄皮也非常适合,搭配白色系或牛仔下装,easy chic!

白色阔腿裤+卡其色凉拖鞋

随意且舒适,上身湖绿色T恤点亮整套穿搭,个性十足!

下半身

很多小可爱担心高饱和度的流行色容易显黑,不妨试试将这样的色彩放在穿搭,和显黑的烦恼say no。

背带裤装+清水蓝T恤

选择减龄的,混搭中性风的凉拖鞋,简直是为夏天量身定制,想要元气少女感的小可爱一定要pick!

缎面吊带裙

称得上是颜值满分选手,近两年也是流行到爆,但因为的材质的关系,普通身材穿上后显胖没商量。

缎面材质+死亡芭比粉

实打实地考验颜值和身材,这样的组合大概让很多小可爱避而远之。

one-piece单品

基础的往往不必为了搭配而焦头烂额,经典的蓝白碎花连Cara都爱到不行,简单搭配帆布鞋,充斥着浓浓的田园清新范儿。

蓝白波点

这个夏天没几件连衣裙怎么能行!清爽又不失活力感,想要穿出敲高比例,高腰裙来满足你。

小白裙

绝对是经典的颜值担当,收腰的A字版型,绝大多数身材都可以完美hold住,设计为整体加分,完全可以闭眼入!

V领+大开衩

微微的“露肉”反而高级感up,加上A字型裙身飘逸且灵动,轻薄垂坠的面料与度假氛围十分搭调。

衬衫裙

衬衫几乎是人手必备的单品,而同样实穿的也值得入个几件,轻熟的款式给整个人添上了优雅的滤镜。

套装

既不用考虑搭配的问题,高级感也不落下,非常适合想要穿得好看,又搭配无能的穿搭小白!清爽简约,夏天穿丝毫不会有沉闷感。

西装裙

也是修饰身材的利器,穿上尽显黑天鹅式的轻熟与优雅,装饰方扣腰带,打造A4腰曲线不在话下!

衣服买少却变得更好看了

爆款月月有,购物需谨慎!慢慢地会发现,今天的“省钱大法”小可爱们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