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碧昂丝太敢穿 一身狮子造型礼服惊艳全场!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9-06-05 16:50:43 来源:网易时尚

近日,天后Beyonce出席2019 Wearable Art Gala年度晚宴,以一身狮子造型礼服惊艳全场。

这件金色镂纱礼服,胸前的狮子头彰显着高贵霸气的姿态,裙摆似金凤凰,霸气十足。

在发型上,碧昂丝选择了与全身相同色调的暗金色,中分发型,头发自然披向脸颊两边,彰显了冷艳气质。

Beyonce礼服上的羽毛和飘逸的金色披风散发出强大的力量,在女儿Blue Ivy Carter的陪伴下,给了观众一个狮子女王的时刻。

Wearable Art Gala由碧昂丝的母亲Tina Knowles和继父Richard Lawson主办,本次晚宴以“狮子王”为主题。?Beyonce如此造型除了用行动力挺老妈外,也是提前为她所配音的《狮子王》真人版电影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