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秋冬季彩妆“随性”是趋势,掌握技巧变身达人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9-01-21 16:30:22 来源:环球网

造型师在时装周中展示出的化妆思路,虽然不易在家中自己操作,但只要把握住本季“刻意随性”的时尚趋势,运用好色调不一的唇彩、艳色眼妆、水钻、亮片眼影以及浓重的眼线,时尚达人还是能打造出本季当红的咬唇效果以及“慵懒”的烟熏眼妆和“蜘蛛腿”式眼睫毛。

“慵懒的”烟熏眼妆

烟熏眼妆是时尚界的主旋律。这个秋季,造型师建议技术上稍作改动。用指尖涂上喜欢的颜色,然后用刷子慢慢小心地将其晕开。这一点点随意可以增添你的俏皮和个性。

“蜘蛛腿”式眼睫毛

浓密的长睫毛取代了以前那种“洋娃娃”般修长、根根分明的睫毛妆。如果你没有时间涂睫毛膏,那么只要使用荧光眼线笔,化上裸色、彩色或者清淡柔和的眼线就可以了,同时还能制造出皮肤湿润的效果。顺便说一句,水嫩的肌肤不仅有助于你焕发光彩,还能起到减龄的作用呢!

冻伤妆

女生们需要忘记夏季曾经流行的青铜妆,这个冬季最流行的还是粉色或桃红色腮红。另外,造型师建议要让面颊“热身”,模仿被冻出来的绯红色,这样会使人看起来既清新又健康。

眼线

眼妆已经成为了一门艺术。现在眼线的流行趋势可以说是百家争鸣:精致的猫眼、上下任意宽度和长度的眼线,同时,眼线还可以画“半截”,也可以在眼部的尾端收笔。另外,眼线笔的颜色也变得多种多样。所以女士们,不要错过尝试成为艺术家的机会哟!

眉毛

秘诀在于要尽可能地让眉毛看起来自然,不要将眉毛染成突兀的深色,保持本色最好。可以简单地梳理一下眉毛,然后用透明发胶定型即可。

唇妆

长期被遗忘的裸色唇膏终于回归,取代了鲜艳的磨砂液体口红。颜色明亮的唇妆能使人显得干练并且魅力十足。潮人们还可以通过逐渐减弱唇膏从嘴唇中部到边缘的颜色强度,尝试一下咬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