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3天2板上海电影:拟与喜马拉雅等合资公司等相关披露事项正常推进 新设公司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全球快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6-07 20:42:52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

3天2板上海电影6月7日公告,公司股票于6月5日、6月6日、6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截至6月7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中国证监会行业静态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静态市盈率为-53.01,偏离行业平均水平。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波动的重大事项,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截至本交易日,拟与喜马拉雅等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等相关披露事项正常推进,所涉及各方投资新设的公司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交易的后续推进情况,并根据《上市规则》等要求,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交易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市场、经济和政策法律变化等不可预见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