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晨光生物及子公司取得七项专利证书 每日讯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6-06 09:30:2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相关资料图)

6月5日晚间,晨光生物披露,公司及子公司腾冲晨光云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口晨光植物提取设备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取得七项专利证书,并均已应用于生产经营。

据了解,七项专利证书中包括四项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一种高品质姜黄素产品、其生产方法和其应用”“一种包含槲皮万寿菊素的饲料及其用途”“一种辣椒红色素的精制方法”三项发明专利属于公司,“一种大麻二酚晶体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属于公司及晨光云麻;“一种反吹保护在线氧含量检测系统”“一种薄膜滚动式蒸发器”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属于公司,“一种用于番茄流送中轻杂物初分的工业除杂机”实用新型专利属于营口晨光。

晨光生物表示,以上专利主要是克服现有技术中的不足,对现有工艺进行改进和提升,有利于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