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光峰科技将为北汽新能源供应智能座舱显示产品-今日视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5-26 13:37: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光峰科技近期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的开发定点通知,公司将成为北汽新能源的车载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其供应智能座舱显示产品。

光峰科技称,双方已进入履约状态,但尚未构成实质性订单,涉及的产品实际供货时间、供货价格、供货数量以公司与客户正式签订的供货协议或销售合同为准,因此公司供货量尚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尽管合同双方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订单履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供货质量不达标等各种原因导致项目变更、中止或终止等情况;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将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