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快资讯丨恒宝股份:公司目前已围绕数字人民币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系列布局及技术、产品储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5-23 13:49: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数字人民币业务量估计在什么时候能爆发式增长,大概时间能告诉吗?对外贸易与跨境支付方面使用公司钱包产品吗?

恒宝股份(002104.SZ)5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围绕数字人民币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系列布局及技术、产品储备,并积极配合客户开展试点场景建设,实现了场景落地和少量供货,但由于目前数字人民币仍处于试点阶段,公司仅产生少量与数字人民币相关的业务收入,尚未形成规模,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公司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的市场推广进度将严格遵照国家规划与主管部门部署逐步展开,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