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美国宏观数据弱于预期 国际油价12日下跌 全球观速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5-15 10:42:52 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资料图)

新华财经纽约5月14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当日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弱于预期,12日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3美元,收于每桶70.04美元,跌幅为1.17%。7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1美元,收于每桶74.17美元,跌幅为1.08%。

美国“重新投资”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对经济缺少信心使得投资者转向投资美元这一更安全的货币,并推升了对石油需求的悲观情绪。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的市场分析师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12日表示,在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下,纽约油价依然承压。弱于预期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对油价构成新的利空。

密歇根大学12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7.7,显著低于市场预期的63.0和4月份的63.5。

美联储理事米歇尔·鲍曼(Michelle Bowman)12日表示,如果通胀保持在高位,美联储很可能将需要进一步加息。在她看来,本月的数据尚不足以证明物价压力已经回落。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586个,环比下降2个,同比增幅为23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37个,环比增加3个,同比持平。

此外,伊拉克石油部长Hayan Abdel-Ghani12日早些时候表示,预计欧佩克+在6月4日的会议上不会决定进一步减产。(完)

(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