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中百集团:目前,公司以超市业务为主,武商集团以百货购物中心业务为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4-03 08:43: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控股方武汉市国资委对贵公司和武商集团是如何进行差异化市场定位的?后期是否将合并重组?

中百集团(000759.SZ)4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为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联”)。目前,公司以超市业务为主,武商集团以百货购物中心业务为主。2021年7月,武商联承诺:将积极推进、加大两家上市公司分业经营力度,在3年内通过资产重组等方式最终解决两家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1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承诺的公告》(公告号:2021-053)。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