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阿尔特:研发人员已在应用基于AIGC的多种AI软件(如Midjourney等)来辅助项目研发 全球热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31 12:43: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Ai加持汽车设计行业,加快汽车设计效率,又由于汽车设计的安全性要求,需要专业汽车设计工程师的二次验证。从以上角度,将是对贵公司运营效率的巨大提升同时又不会破坏竞争格局,请问公司是否认为借助Ai的加持,将对公司业务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阿尔特(300825.SZ)3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拥抱新技术,自从OpenAI公司的ChatGPT产品面世以来,公司也积极拥抱这一变革。研发人员已在应用基于AIGC的多种AI软件(如Midjourney等)来辅助项目研发,对丰富创新灵感,提升研发设计效率方面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尤其在造型创意参考、画质优化、三维动画逻辑等图形图像处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给客户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未来将继续在更多研发环节探索AI应用可行性。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